close

是我想妳了呢?亦或者妳也思念起我來了呢?!

除了在夢中,我已找不到更好的線索尋妳

我開始攤開起我們的地圖

從高雄家鄉宿舍的那一端起

地圖的半邊還來不及勾勒完整

我們歷經近40年的歲月

蒼蒼

故事都已化成了風中的回憶

茫茫

葉倩文的演唱會

那是妳一生最大的夢想

  

   

 風起的日子笑看落花  
雪舞的时節舉杯向月
這樣的心情
這樣的路
    我們一起走過    

希望你能爱我到地老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就算一切從来我也不会改變决定
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我喔
我一定會爱你到地老到天長
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到石爛
就算回到從前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我這就是我们的選擇
這是我們的選擇

 

妳說妳跟我開了一個玩笑,事情不是如我所見

我說

妳這個玩笑開得未免也太誇張,那我見到的一切難道都是周公夢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節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